top of page

台灣女力榮登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榜,用寵物保姆平台為寵物家庭帶來革新!誠徵千位熱愛動物的保姆

毛小愛Fluv

2023年5月29日

來自台灣的Candace(陳思璇),寵物保姆平台「毛小愛」的創辦人,日前以出色的成就登上了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榜的殿堂「Forbes 30 under 30」,成為台灣女性力量的代表之一。富比士為世界知名財經媒體,此殊榮不僅肯定了台灣創業家在世界創業領域的突出貢獻,同時也凸顯了台灣大眾對於寵物待遇與福利的付出和Candace運用寵物保姆平台所帶來的革新。

毛小愛是台灣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寵物版Airbnb」,致力於為現代毛爸媽提供便利、一對一客製化、有愛的寵物照顧服務,目前平台上已有近10萬名用戶和3千多位寵物保姆,Candace的願景是利用科技讓每一個毛小孩被愛,創造一個連結熱愛動物人士及寵物家庭的平台,同時提供彈性的接案工作機會,讓愛動物、有寵物照顧經驗的人能夠在家就能提供對毛小孩最好的服務,同時也能夠實現對動物的熱愛和關懷,成為一份可永續經營的創業選擇。


寵物保姆在平台上接案照顧貓咪(毛小愛Fluv提供)


「毛小愛的目標是透過平台的模式為寵物家庭提供最好、像家人般的照顧服務,同時也為台灣社會創造更多的彈性工作機會。我們相信,每個熱愛動物的人都應該有機會將這份熱愛轉化為職業,並成為每一位毛小孩的第二個家人。」Candac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

平台不僅提供全面的線上美式寵物保姆培訓計劃與認證,涵蓋寵物照護、健康管理和行為等方面,還為保姆們提供彈性的工作時間和地點選擇,在自己家就可接案,並且適合各種愛動物族群,包括家庭主婦、二度就業婦女、退休銀髮族、學生以及居家工作者等。毛小愛平台的使命是成為熱愛動物的人們與寵物家庭之間的橋樑,為寵物家庭提供專業、有愛和細心的照護方式,同時為保姆們提供增加第二收入的方式和斜槓接案及創業發展的機會。


完整線上訓練影片(毛小愛Fluv提供)


毛小愛寵物保姆平台誠邀熱愛動物的人們加入這個大家庭,共同分享這份國際認可的榮耀,為台灣的毛爸媽帶來更多對毛孩好的選擇,如果您對成為毛小愛寵物保姆感興趣,請下載毛小愛APP了解更多申請詳情,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寵物家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