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__85188840.jpg

COVID-19 疫情讓世界各地、各行各業都有翻天覆地的影響,但在疫情影響的這段期間中,我們亦觀察到疫情催化出非常多新興商業模式及多元消費商品需求,數位平台產業也成功協助社會大眾減少疫情衝擊、讓日常生活盡可能的常態化。

 

為了應對社交安全距離、減少接觸等政策,數位平台作為一股持續成長中的產業模式,以平台為基礎,結合科技與創意,提供給消費者更為符合當今需求的解決方案,也樂於積極協助政府緩解疫情影響。

 

作為已經邁入第五年的 DEAT 台灣數位平台經濟協會,對內持續累積多類別且重要的數位平台會員,對外也已服務超過千萬用戶,產業別跨足食衣住行育樂,累積相當完整充實的第一手消費者數據,已然成為台灣後疫情時代新經濟及新生活形態的重要推手。

 

DEAT 台灣數位平台經濟協會未來將持續扮演會員與政府之間友好的溝通橋樑,積極協助政府針對臺灣數位經濟發展提供建議與支持,也會持續傾聽會員們的寶貴建議,期待結合產官學界的力量,一同攜手創建對數位經濟更為友善的發揮舞台,協助更多的數位平台產業在台灣成長茁壯,替台灣創造下一個世代的經濟奇蹟,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的數位新實力。

第三屆 理事長 彭仕邦

彭仕邦 中文簽名.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