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EAT_%E4%B8%8B%E5%90%AB%E5%AD%97_%E5%B7%

關於DEAT

Team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平台經濟協會 Digital Economy Association Taiwan (DEAT)集結台灣社會眾多關心數位平台發展趨勢的業者、學者、法律專家,於2017年共同發起成立。

DEAT 為台灣代表性的數位平台產業協會,匯集國內外企業,類別橫跨食衣住行育樂,涵蓋外送平台、共享運具、線上學習平台、交通媒合平台,以及旅遊、通訊、照服、租賃產業等各領域企業,與關心科技數位平台發展的律師事務所、創業加速器、網路媒體,用戶突破千萬,是新世代生活形態的塑造者。

我們的目標是推動有利創新的商業模式與法規環境、 增進數位平台的社會支持、 促進本地數位平台蓬勃發展,讓台灣與國際社群資源接軌。DEAT 近年來也積極與公部門、第三方組織合作。期望透過 DEAT,建立產、官、學界可有效溝通的平台。


bottom of page